关于选拔2022-2023学年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及学生会部门负责人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8浏览次数:483

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青联发〔20199 号)、《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及《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改革方案》的有关规定,现面向全院学生公开选拔2022-2023学年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及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各年级本科生。

二、选拔岗位

团委组织部、团委志愿服务中心、团委宣传部部门负责人;学生会科创部、学生会学习中心、学生会文化部、学生会体育部、学生会传媒中心部门负责人。

三、选拔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

2.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学习成绩优秀,无任何纪律处分;

3.大学期间至少有一年的学生工作经历;

4.原则上从学生会内部进行选拔,在其他社团工作方面表现优异者,或在班级工作方面表现优异者,可直接任命;

5.任命结果面向全体同学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期内对部门负责人的任命存在异议者,可向学院团委提出并说明理由。

四、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部门负责人选拔的同学,请填写《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及学生会部门负责人报名表》(见附件),并于20228月9日24:00之前,将报名表发送至团委邮箱:seumetw@163.com

学院团委将对报名表进行初审,选择符合条件的同学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时间地点请等待后续通知。

共青团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88

附件: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及学生会部门负责人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