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东南大学本科生迎新年卫生大扫除评比及党员宿舍、戎光宿舍挂牌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134

各年级:

为做好东南大学学生一站式社区建设试点工作,加强学生劳动教育,创建良好宿舍环境,营造良好宿舍氛围,现开展本科生迎新年卫生大扫除评比及党员宿舍、戎光宿舍挂牌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体本科生、预科生

二、卫生检查及评比时间

12月6日——12月17

三、评选名额

在全院本科生宿舍中评出2个“卫生示范宿舍”、4“卫生优秀宿舍”。

评选程序

各学院按分配名额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宿舍展评工作。学生处将根据学院推荐名单对获评“卫生示范宿舍”及“卫生优秀宿舍”进行奖励,“卫生示范宿舍”将奖励价值500元的宿舍卫生清洁、整理、装饰物品,“卫生优秀宿舍”将奖励价值300元的宿舍卫生清洁、整理、装饰物品,届时将以学院为单位进行发放,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党员宿舍、戎光宿舍挂牌

党委学工部、党委武装部将对党员宿舍戎光宿舍进行挂牌。

上报材料提交

请有意申报的宿舍于12月1512:00前,将附件1及推荐“卫生示范宿舍”、“卫生优秀宿舍”的支撑材料电子版提交至辅导员处

【注!】推荐“卫生示范宿舍”及“卫生优秀宿舍”的电子版支撑材料应包含:宿舍全貌照片1张、展现宿舍特点照片1张、宿舍亮点100字word。上述材料请以宿舍号为文件名,以学院为单位,压缩后发至指定邮箱。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2月3日



附件1、《卫生示范宿舍、卫生优秀宿舍推荐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