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骨干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208

各位同学:

我校将于202266日迎来120周年校庆,为配合保障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工作圆满顺利完成,校团委拟于校庆前规模化招募志愿者,在校庆系列活动各环节提供引导服务、礼宾接待、会场服务、抵离迎送、宣传服务等各类志愿服务工作。以综合提升志愿者的整体服务水平为导向,校团委决定先行招募一批骨干志愿者,提前进行培训锻炼,打造一支服务于校庆工作的志愿服务骨干团队。

骨干志愿者招募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管理类,具有丰富的志愿服务与学生团队管理经历;一类是技能类,在主持、设计、礼仪等方面有一定经验。

学院将择优推荐2-3校庆骨干志愿者上报校团委,请申请的同学填写提交申报表(附件1)、推荐汇总表(附件2),于1231700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782417297@qq.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校庆骨干志愿者”。纸质版材料于1231700提交至机械楼317办公室。

 

共青团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122

附件:

附件1: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骨干志愿者申报表.docx

附件2: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骨干志愿者机械工程学院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