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本科生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398

各学院:

中国银行玄武支行将于近期办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与申请学生签订《国家助学贷款合同》,请准备拟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并完成线上申请与线下签约。


一、首次申请学生


1、申请对象
2021-2022学年认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且没有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


2、申请额度

学生应根据实际情况申请国家助学贷款额度,本科学生(含第二学士学位、预科生,下同)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12000元。学生申请的国家助学贷款应优先用于支付在校期间学费和住宿费,超出部分可用于弥补日常生活费。


3、办理国家助学贷款流程
1)在10月18日前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上完成线上申请(申请流程请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4T6gWiaYkahyFr12PuAI6w);
2)线上申请通过后,学校将于10月下旬组织线下签约,后续请关注通知。


二、往年已贷学生


   往年以办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如果需要提额,请参加线下签约,重新补签合同,学校将于10月下旬组织线下签约,后续请关注通知。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