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东南大学2021年迎新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评选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608

各位同学:

东南大学2021年迎新志愿服务工作已于近日结束,期间共计招募1500余名学生志愿者完成累计9天的志愿服务工作,为树立志愿服务优秀典型,推动我校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广泛深入发展,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对参与迎新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时长认定、志愿服务评选表彰等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东南大学2021年学生迎新志愿者。

二、申报条件

积极参与东南大学2021年迎新志愿服务工作,且在“第二课堂”系统中获得时长认定的全体院系对接志愿者和学校通用志愿者。

三、申报方式

1.院系对接志愿者可根据申报条件通过所在学院申报。

2.学校通用志愿者由校团委和各需求部门评定,不通过学院进行申报。

四、评选程序

(一)申报方式

申报2021年迎新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的同学,请填写附件汇总表,于10131200报送至782417297@qq.com,邮件命名为“姓名+迎新志愿者评选”。

(二)申报数量

根据学院在“第二课堂”系统中认定迎新工作志愿者数量,校团委将为所有参加东南大学2021年迎新志愿服务的志愿者颁发工作证明,并按总人数的20%比例确定各学院优秀志愿者分配名额,我院优秀志愿者名额为12

  

共青团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1012

附件2021年迎新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学院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