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械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春季奖助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734

各年级:

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统一评审,现公示2020-2021学年奖助学金拟推荐名单,见各年级公示文件。

公示期:2021年4月16日-2021年4月18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向年级辅导员反馈。

申请流程

1、学生于信息门户申请,辅导员审核,学院审核。系统中“学生申请”开放时间段为2021年4月16-2021年4月20,奖学金、奖助学金申请方式:信息门户—综合服务大厅—奖学金,助学金申请方式:信息门户—综合服务大厅—助学金请拟推荐学生按时申请

2、所需提交的纸质材料:

1)奖学金、奖助学金纸质材料:

①《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系统导出)一份

②成绩单一份,其中若要求是家庭经济困难生的需提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若已提交可忽略

2)助学金纸质材料:

①《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系统导出)一份

②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一份,对于成绩无要求的助学金无需提供成绩单。(其中对于成绩有要求的助学金需提供成绩单并标注成绩排名,对首修有要求的也需提供成绩单)若已提交可忽略

③《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与《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从系统中导出打印,导出方式:信息门户—综合服务大厅—奖学金/助学金——我的申请,开放打印时间4.16-4.20.

(3) 申请理由等部分请认真填写,如发现抄袭、应付等情况,取消其申请资格。

(4) 纸质材料提交请在2021年4月20日12:00前提交至年级辅导员处。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