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东南大学2020年度甲级(先进)团支部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403

各团支部:

东南大学2020年度五四表彰评选工作现已启动,将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进行评选,并表彰2020年度甲级(先进)团支部。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支部仔细阅读通知、充分准备并积极申报!

一、评选名额


项目

甲级团支部
(本科生)

先进团支部
(研究生)

推荐数量


2020级2个

2019级3个

2018级3个

2017级1个

共9个


硕博支部共推荐3个

评选数量

6

2



二、评选程序

各支部根据附件一 :《甲级(先进)团支部申报要点提示》积极向辅导员申报,最终每个年级按差额推荐数量推荐支部参加评选。在评选出的甲级团支部中择优向学校推荐特级团支、国旗团支部的申报,并发放证书和奖金。

参评团支部请于4522:00将支部建设证明材料打包以“支部名称+甲级团支部申报”命名发送至邮箱seumetw@163.com

 请获得推荐报名的团支书加入QQ群:392016990。评选程序、评选规则、评选要求等具体事宜将后续在QQ群里详尽通知。

  

共青团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331

附件:甲级(先进)团支部申报要点提示.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