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天机不可械露”迎新晚会节目方案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185

各位团支书、宣传委员:

    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将于12月下旬举办,迎新晚会是学院全体师生都极其重视的文化活动,是一年来机械工程学院师生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现,也是学院文化和学生故事的精彩讲述!

    晚会的节目依托于各年级、各班级,为加快晚会的筹备进度、排练效率,现面向各班级、各学生组织征集节目方案,后安排专人和各个节目单位对接。

    请对照附件表格,选取2-3项报送,包括:

1、独立、完整的节目方案

2、其他有新意、有特色、可借鉴的节目方案

3、班级可供访谈的榜样人物或杰出成果

4、班级内有特长的优秀文艺人才

    本项工作请各团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协作完成本项工作,非常欢迎各班级合作打造精品节目。有任何问题或想法欢迎随时与迎新晚会工作组王成(联系方式:13399508613)讨论交流,有意愿参加迎新晚会筹备的学生干部也欢迎联系报名。

    请在10月30日(周五)17:00前将附件发送至邮箱780451018@qq.com,谢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附件: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天机不可械露”迎新晚会节目征集.docx


共青团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