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2019-2020学年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710

关于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2019-2020学年

评优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19-2020学年的评优工作开始进行,凡我校在籍在册学制内的全日制研究生20级硕士新生除外,20级硕博连读的博士研究生可根据硕士期间表现参加)均可参加评选。

第一项 评比内容

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研究生先进班级评比条件见《东南大学研究生手册》。

第二项 评比注意事项

1、“研究生先进班级材料”以书面形式报送,先进班级材料不能过于简略和雷同;

2、《登记表》(附件3附件4)要如实填写,请勿变动表格格式。内容统一用宋体五号字填写,要求无错别字。《登记表》签名请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填写,字迹要工整;

3、《登记表》各栏目填写不能过于简单和含糊班级意见暂时不填写

4、二年级参评优干、三好的研究生规格化分必须在80分以上;

5.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不能同时兼报;

6.学校研究生会、党联中心推荐的优秀研究生干部不得在学院推荐三好研究生或优秀研究生干部;

7、各位参评同学将评优信息电子表格(附件1)填好后交由班长汇总。科研成果截止日期为20208月10日。

第三项 评比工作时间安排

请各班班长在下周一9月21日)中午12:00点前,将班级申请汇总表电子材料(附件1)发送到220200260@seu.edu.cn,将纸质材料(附件2三好生登记表、附件3优干登记表)收集好统一交到机械楼309研究生办公室。

附件1:申请表.xls

附件2:2019-2020学年-三好研究生登记表.doc

附件3:2019-2020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登记表.doc

  

             机械学院研究生管理办

              20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