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东南大学2020年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1536

各年级:

为做好本学年东南大学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定原则


学院严格按照《东南大学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东南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评选办法》、《机械工程学院学工20201号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定规则》的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


二、名额分配

各奖项名额分配表(暂定)
奖项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17级229
18级4315
合计6524


三、评选时间安排


1请申请奖学金的同学于92416:00前将附件《机械工程学院奖助学金申请表》纸质版送交机械楼317辅导员办公室;同时将附件《机械工程学院奖助学金评定表》电子版填写好后发给班长,班长发给年级长,由年级长汇总,92416:00前发给辅导员。


2925-927日,学院评审委员会根据《机械工程学院学工20201号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定规则》进行院内初评。


3928日或929日,评比结果院内公示5天。



四、评选注意事项


1、请仔细阅读附件一《机械工程学院学工20201号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定规则》,以及《大学生手册》中的《东南大学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东南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评选办法》中各类奖项的评选条件。


2、注意: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对象为2019-2020学年度认定的东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3《机械工程学院奖助学金申请表》中若申请两项奖学金,请将优先选择的奖学金填写在前面;申请表可以全部手写,其中申请人签名及日期必须手写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学生办公室

2020915




附件一: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奖、助、励志学金管理办法.pdf

附件二: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定细则.pdf

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奖助学金申请表.doc

机械工程学院奖助励志学金评定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