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学期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037

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学期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本学期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于202075日进行,具体考试安排时间如下:

学位英语:上午9:3010:40

数学模型:下午2:305:00

公共课期末考试在线上进行,有关线上考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软件

1、超星考试平台(答题、交卷等)

电脑端:网址:http://seugs.boya.chaoxing.com,用户名:学号;初始密码:123456。

手机端:学习通APP,学校/单位/fid机构代码:东南大学研究生院,学号/工号:学号,初始登录密码:123456。

2、考试监控--腾讯会议。考试前由任课老师通知考生的腾讯会议号,考试开始前加入相应的腾讯会议室。

二、考试硬件

1、一部智能手机或电脑用于考试(具体使用设备以任课老师通知为准);

2、一部摄像头清晰度较高的电脑/智能手机/iPad等设备,用于开启腾讯会议监控考试答题状态。

三、考场

1、选择安静、无干扰、光线适宜、网络信号良好、相对封闭的独立场所准备进行考试,确保在考试过程中无其他人员进入。

2、准备好电源,保证考试期间设备不断电为防来电消息等导致切屏记录影响考试效果,建议提前设置手机的模式,如:勿扰等。

3、正确放置摄像头位置,建议放置于考生左(右)前方一米,画面应该包含考生、考试所用设备、桌面。

4、考试过程中,如果出现断网断电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联系任课老师。


附件:

超星考试平台—学生使用手册(研究生院).docx

腾讯会议—学生使用手册.docx




联系人:蒋老师    联系电话:83792529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