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在线课程建设申报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646

研究生院在线课程建设申报通


各相关院系:
为落实东南大学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推动教学改革,推动信息技术与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提高学校研究生教学质量,经研究决定,启动2020年东南大学研究生在线开放课程(以下简称MOOC课程)立项建设工作。
本次申报具体要求见附件“研究生院在线课程建设申报通知”。

1. 符合要求的教师向所属学院提交《东南大学研究生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立项申报书》(附件1)纸质版(一式三份)和电子版。

2. 各学院审核材料并确定同意推荐的课程,于2020528日前将同意推荐的课程《立项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三份)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逸夫建筑馆107办公室/纪忠楼103办公室),同时将《立项申报书》电子版和《东南大学研究生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立项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ljxseu@seu.edu.cn(联系人:黎洁昕,电话025-83795781/52090207)。

   3.19年11月份申报的项目由于疫情影响暂未评审,计划将和本次申报一起评审。

其他附件:

1. 东南大学研究生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立项申报书

2. 东南大学研究生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立项汇总表

3. 江苏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技术规范


研究生院在线课程建设申报通知.docx


附件1:东南大学研究生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立项申报书.doc附件2:东南大学研究生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立项汇总表.xls附件3:江苏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技术规范.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