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东南大学2018-2019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670

各年级:

   现将东南大学2018-2019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名额

   全校共评选本科生班级数(除大一)的5%,可空缺,机械工程学院择优推选2个班集体参加校级评选。

二、评选条件及程序

   详见附件1:东南大学先进班集体评选实施办法》。

三、评选推荐要求

  1、填写《附件2:东南大学2018-2019学年先进班集体申报表》、《附件3:省、校先进班集体申报信息一览表》、《附件4:江苏省高校“先进班集体”推荐表》。主要事迹部分请简要填写,不得写“见附件”。

  2、提供有关评选的支撑材料 。

  3、择优推选2个班集体参与校级差额评选,全校前23名(全校除大一外本科生班级数的5%)为校先进班集体,省先进班集体将在校先进班集体中产生,前14名在获得校先进班集体的基础上,同时获得省先进班集体。

  4、注:所有相关评选材料只需要提交一份,省、校评选通用,请个班集体认真准备。

四、截止时间:

  1、请各班集体在4月20日17:00前提交相关申报材料至辅导员处。


如有问题,请联系辅导员。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4月8日

附件:

附件1:东南大学先进班集体评选实施办法.pdf

附件2:东南大学2018—2019学年先进班集体申报表.doc

附件3:省、校先进班集体申报信息一览表(与省先进班集体申请同一表格).xls

附件4:江苏省高校“先进班集体”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