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热烈欢迎应聘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公共实验教学中心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1176

中山大学教务部公共实验教学中心(深圳)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docx

中山大学正在建设深圳校区,热烈欢迎各方面专业人才加盟!
公共实验教学中心是深圳校区本科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工程实训平台是学生金工实习和工程训练的重要基地。工程实训平台已配置五轴联动加工中心、数控车床、普通车床和铣床、电火花机、线切割设备、激光切割/雕刻设备、焊机设备、3D打印机等多种设备,亟需实训指导教师。热诚欢迎贵校机械工程相关专业的毕业研究生应聘,我校对这些专业技术人员采用合同制管理,相关待遇参照事业编制执行。详细情况可参阅附件:中山大学教务部公共实验教学中心(深圳)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
鉴于近期疫情,原计划的现场招聘宣讲拟转为网站、微信公众号、院系介绍等方式。在此,恳请您向贵系2020届毕业研究生转发、宣传,也欢迎您向物理、化学、计算机、电子与信息技术学院的学工部转发,谢谢!
陈六平
中山大学教务部公共实验教学中心,主任
中山大学化学学院,教授,博士导师
Tel.: 020-393366041353317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