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1浏览次数:802

机械学院要求4月1日之前提交材料!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院(系、所):

2020年度“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院(系、所)积极组织申报,现将具体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具有较好的专业素养,无学术道德失范行为,申报者导师能积极支持其创新课题研究工作。

    二、项目设置

1.科研创新计划项目

全日制学术型在读一、二年级博士研究生或三、四年级直博生,基本完成学位课程学习,并取得合格成绩,能在毕业前完成科研创新计划项目者;申请时请填写《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

2.实践创新计划项目

全日制专业学位一年级在读研究生,具有较好的科研素质,能在毕业前完实践创新计划项目者;申请时请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

正在承担江苏省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者不可申报上述两类项目

    三、申报程序

1.实行网上填报。未在网上申报的材料不予接收。申请人登录“东南大学研究生院主页”→“信息服务系统”→“学生服务系统”→以学号和密码登录→“个人信息”→“科研成果登记(如没有成果可以跳过此步)”→“创新基金申请”→“2020年科研创新计划”或“2020年实践创新计划”里填写相应的申请内容。

2.申报人将《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1)或《江苏省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2)纸质版1份,并附科研成果清单和成果复印件1份(要求:①只需要提供第一作者的论文,导师第一作者、学生第二作者的论文;②注明发表期刊,是否收录,收录证明可从网上下载后打印;③如果是SCI收录,请标注影响因子及他引次数)。上述纸质材料请交所在院系汇总,同时向院系提供《申报书》电子文档(盖章版PDF,命名规则:计划简称(科研或实践)+CX单位代码+单位名称+学科(类别)代码+学科(类别)名称-申请人就读层次+姓名。例如“科研CX10286东南大学0102哲学-博士李书文”)

3.院系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排序后,填写《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立项名单》(附件3)、《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立项名单信息表》(附件4),纸质版各1份并加盖院系公章后交研究生院,同时将上述二份表格和学生《申报书》电子文档(分成科研创新计划、实践创新计划两个文件)提供给研究生院。

4.院系在48日下班前将汇总的材料交到研究生院培养办(逸夫建筑馆107)

5.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结果予以公示,最后上报省教育厅。

申报截止时间:202043


联系人:杨鹏   电话:83792244,邮箱:yxjyp@seu.edu.cn





                                                                                                                                      东南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3月20


附件1-3: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申请书及汇总表.doc


附件4: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立项名单信息表.xls


     2020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结题要求.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