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离校学生报考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次数:1139

关于离校学生报考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

工作的通知

2019年起,江苏省高校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报名统一使用全网报系统进行报名管理工作,根据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条例等相关规定的要求,离校学生在规定年限内可回校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受疫情影响,学校开学时间未最终确定,为保证离校学生的四级报名不受影响,现将离校学生四级报名资格审核工作安排如下:

1、学生报名资格审核时间为:20203409:0031216:00

2、离校学生至原学院教务老师处报名,报名信息为:姓名、一卡通号、学号、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过期不补);

3、各学院教务老师进行初审后,将报名的离校学生名单发送至教务处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的同学方可报名四级考试,审核结果314日反馈至学生;

4、审核通过的离校学生,请后续关注教务处主页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通知,在相应时间内通过国家考试院四六级报名平台正式报名并缴费。

5、未进行资格审核的离校学生,不可以报名参加英语四级考试。请离校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审核,过期不补。

教务处

2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