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东南大学2020年寒假留校本科、预科学生管理工作的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1318

各年级: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预科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祥和而有意义的假期,现将2020年寒假留校本科、预科学生管理工作相关内容预通知如下:
    放假期间,因特殊原因仍需留校的学生应在12月31日至1月2日间,在网上办事大厅“假期留校”应用提出个人申请(操作手册见附件1)。学院将于1月3日前完成审核工作。

2020年寒假自115日开始;22223日报到,224日正式上课。

请假期留校学生相对集中住宿,杜绝11宿。九龙湖校区放假期间留校学生暂定在1月21日至2月10日期间集中到指定宿舍住宿,并安排统一搬迁,其他本科、预科学生宿舍区域封闭管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严禁使用违章电器,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经常与家人联系报平安。

本学院假期辅导员联系人为:王成         联系方式:13399508613

学生联系人为:冯明鑫          联系方式:15851838298

如遇紧急事件,及时和负责老师及学生联系。

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事务中心

2019年12月31日

附件:

1、本科生假期留校登记-学生.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