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关于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发放寒衣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878

各位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生:

寒冬将至为了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学校继续开展“一身温暖衣,一场东南爱”活动,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发放羽绒服和运动鞋,保证家庭经济困难新生100%覆盖。为了避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标签化,学校精心挑选衣物,在质量过关的基础上,还充分考虑学生的审美要求,给予学生更多的款式、颜色选择。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分别于1114日1117日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大厅集中展示运动鞋和羽绒服款式,让同学们选择自己心仪的款式和颜色,多种款式也避免了撞衫,真正让同学们暖身又暖心!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及时挑选和预定,并将于11月下旬举行寒衣发放仪式。

一、寒衣发放

一级和二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等级是指在系统认定的困难等级,不是发国家助学金的等级)领取羽绒服一件;

三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领取运动鞋一双。

二、时间安排

周四(11月14日):运动鞋预定(三级)

可选时间1(11:30-14:00

可选时间2(18:30-21:00

周日(11月17日):羽绒服预定(一级、二级)

可选时间1(13:00-17:00

可选时间2(18:30-21:00

请学生根据情况自行安排预定时间,如错过本次预定将代表放弃领取资格。

东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