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秋学期硕士研究生创新创业MOOC课开课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937

关于2019年秋学期硕士研究生创新创业MOOC课开课通


各位老师:

     您好!

MS000135创新创业与管理基础、MS000137创新思维与创业实验,两门创新创业MOOC课课程马上就要开课了。

具体开课方式、学习要求,请详见研究生院网站通知:https://seugs.seu.edu.cn/2019/1104/c3720a294026/page.htm

    请各位老师务必及时转达给选课的同学。

     根据通知要求,选课学生必须在2019年11月15日前完成中国大学MOOC平台认证。开课学习时间为2019年11月11日,课程教学时间为8周。请各位老师务必提醒学生注意时间截点,按时完成

    由于两门MOOC课课程是中文授课,留学生不需要上课。留学生培养计划和选课中,如果已经选择了这两门课程,可以到研究生院培养办进行修改(九龙湖纪忠楼102王晨曦老师,四牌楼逸夫建筑馆107杨鹏或蒋建东老师)。


非常感谢各位老师的支持与帮助!

研究生院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