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江苏大学生赴澳大利亚、日本文化交流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524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推进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满足高校学生赴海外交流体验的需求,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在连续八年组织实施江苏大学生海外文化交流活动的基础上,广泛听取意见,整合资源,应部分高校及师生的要求试点推出了寒假赴澳大利亚文化交流项目,取得了很好的反响。在去年项目实施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线路安排,提升项目内涵,将于今年寒假继续组织赴澳大利亚12天文化交流。同时,为满足大学生寒假期间赴海外文化交流的需求,2020年寒假我会将首次推出寒假赴日本7天文化交流项目。现将2020年寒假项目实施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上述2个项目,学生可自主选择参加。报名人数不限,费用学生自理。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填写附件一《江苏大学生海外文化交流报名表》,于201911月01日17:00之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报至辅导员处。

特别提醒:报名者须持有因私护照,并确保因私护照有效期在2020831日之后。无因私护照者,请尽快办理。

一、活动时间

20201月至2月期间分批进行。

二、报名工作及其他事项

1、报名以学院为单位。

2、报名学生须填写报名表,请完成所有项目填写后打印。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通过项目审核后,可申请东南大学瑞华“圆梦”资助计划,条件符合、申请通过后,可获得全额资助。届时有意向且通过审核的同学请填写附件意向表,并于11月15日前发至zhangsi@seu.edu.cn,如有疑问,可拨打学办电话025-52090282咨询)

三、具体费用:

(一)费用(人民币)

1、澳大利亚12天:28000元/人

7、日本7天:12500元/人

(二)费用说明

1、费用包括:国际航班全程机票费,境外意外伤害保险费,航空保险费,签证费,境外期间学习考察费、游览费、餐费、住宿费、交通费、导游费、翻译费、集体活动所发生的小费,服务费。

2、费用不包括:护照证件费,国内往返机场交通、住宿费,一切私人费用,如:购物、洗衣、电话、收费电视节目、邮寄、行李搬运费等;因个人疏忽丢失证件后的寻找、补办费用;违章、违法所引起的损失赔偿费用等。

相关资料可到学生处学办查阅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事务中心

2019年10月18日

附件:

1、附件1 江苏大学生海外文化交流报名表.doc

2、附件2 江苏大学生海外文化交流报名汇总表.xlsx

3、附件3 江苏大学生赴海外文化交流初步行程.docx

4、附件4 江苏大学生赴海外文化交流费用说明.pdf

5、东南大学瑞华圆梦计划意向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