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东南大学2019年军训团国防教育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1115

2019级本科生: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我们的军队是人民军队,我们的国防是全民国防。我们要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为响应国家的号召,激发广大同学的爱国情怀和参军报国热情,特围绕2019年全民国防教育宣传主题“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征文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文主题:

2019年全民国防教育宣传主题—“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

二、征文要求:

1.凡是以与国防教育、军事、军训等相关内容为主要内容的原创作品均可。

2.必须是能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不接受涉密、不宜公开的论文。

3.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限形式(不少于500字的论述、记叙、抒情的文章、不少于十六行的诗歌,书信,完整的歌曲,有故事的图片)都可以投稿。

4.投稿时间、方式及要求

20199月3——20199724:00

请命名“姓名+学号+手机号”,例如“张三+G321900+12345678978”发送至邮箱liuwencheng@seu.edu.cn

格式请见附件范文

5.奖项设置: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八名

6.结果公布:

评选结果将于910日通知至各个连队。所有作品获奖情况将于军训结束一周内公布在“东南国防军事实践团”微信公众号上,并将在这个公众号上定期更新获奖作品。

附件:范文格式模板.docx

共青团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