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8-26浏览次数:822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您好!近日收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报通知”。

  

此项目采取各单位先行向国家留学基金委申报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委评审确定获得资助项目;单位按照获批项目及人选条件推荐人选,国家留学基金委审核录取。不接受个人申请。


所申报项目应反映本单位在加强高等教育对外开放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体现单位特色学科优势,代表单位人才国际合作培养实力与水平。双方应签有尚在有效期内的具体合作协议,有一定前期执行基础。

  

主要选派类别为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特别领域项目可选派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

  

由于学校上报名额有限,如果学院有符合要求且有意申请的项目,每个学院最多可申报两个项目至研究生院,学校审核选拔上报留学基金委,留学基金委将组织评审面试答辩,预计12月公布获批项目名单。



  申请截止时间为9月23日。如有意愿申请的学院,请提前与研究生院公派办联系,以便学校了解情况,方便后期申报工作和相关通知。

具体通知请见研究生院网站(网址:https://seugs.seu.edu.cn/2019/0826/c3720a283235/page.htm)。

  

    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对我们工作的帮助与支持!


  

祝顺利愉快!   

研究生院公派办朱丹

025-83795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