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一届“萨驰杯”智能科技创新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7-03浏览次数:697

关于第一届“萨驰杯”智能科技创新大赛报名通知

  

本次大赛要求参赛者以“智能制造”为主题,进行作品创作,参赛选手可以对未来“智能制造”领域提出一些新见解、新概念,特别是高端机械制造方面的创新性见解。

参赛选手可选择的作品方向包括但不限于:创新技术、产品营销模式、财务管理、法律法规以及国家一路一带的企业发展战略等。

初赛要求:

参赛选手需要在初赛阶段完成作品创作,内容由参赛队自行发挥。

作品应具备:

l应是正面的、积极的,不触犯国家法律法规的;

l建立在科学知识的基础上,符合科学原理;

l在一定条件下,有可能被证明、实现或转化为实际应用;

l创新思想或设计,未见相关报导

l作品阐述思路清晰,展示性好

大赛组委组织相关专家对参赛方案进行预审,从作品的创新性、科学性、可行性、方案成熟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

作品形式要求:

作品形式不限,可以是论文、设计图、视频等各种表现形式,如非文档形式的作品,参赛者须用5000字以内的文字阐述作品内容。

具体要求为(不限于以下形式):

1. 文档:WORDPDFPPT格式,大小不超过5M

2. 图片:JPG格式,总数不超过15张,请打包压缩成RARZIP形式格式,大小不能超过5M

3. 视频:MP4AVIMOV等常用视频格式,时长不超过5分钟,大小不超过80M

4. 如有其他形式或混合形式,请打包压缩成RARZIP形式格式,大小不超过100M

决赛要求:

通过初赛的参赛队伍进一步完善作品。

决赛的形式将采取相互PK、淘汰、攻击、辩论等方式进行,允许参赛队伍在比赛过程中不断完善方案。参赛队伍不仅要展现相关技术实力,同时也要展现团队的合作能力。

最终名次由专家组综合评分,获得专家评分最高者获胜。

参赛对象:

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本科生、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以小组或个人形式参赛,每组不得超过4人,可聘请指导教师1名。

参赛途径:

时间:即日起至2015.7.20

报名网站:cup.safe-run.cn (网上注册报名)。

备注:赛事举办方希望在往届机械创新设计竞赛等赛事中获奖的选手积极报名参赛。

附:大赛奖励

一等奖

5*1,获得董事长直接面试机会,邀请参加萨驰华辰海外展会,邀请参观西门子成都数字化工厂

二等奖

3*2,获得萨驰华辰实习机会,邀请参观西门子成都数字化工厂

三等奖

1*3邀请参观西门子成都数字化工厂

其他奖项(如创新奖、可持续发展奖等)

6000*3

入围奖

3000*6

  

机械科协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