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萨驰杯”智能科技创新大赛宣讲会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6-23浏览次数:1132

第一届“萨驰杯”智能科技创新大赛宣讲会 

2015618日,第一届“萨驰杯”智能科技创新大赛正式启动。所有在校全日制大学生均可通过“萨驰杯”智能科技创新大赛官方网站开通的报名通道报名参赛。报名时间为:620日至720日。

本届大赛由萨驰华辰机械(苏州)有限公司主办,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等协办。以“智能制造”为主题,进行作品创作,参赛选手可以对未来“智能制造”领域提出一些新见解、新概念,特别是高端机械制造方面的创新性见解。

本次比赛以学生自主创意为竞赛形式,鼓励学生在“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发挥其无尽的创造力与想象力。参赛选手可选择的作品方向包括但不限于:创新技术、产品营销模式、财务管理、法律法规以及国家一路一带的企业发展战略等。

参赛者可根据主题自拟题目参赛,也可以选择大赛组委会提供的参考题目参赛。

为了使同学们对本次比赛有更全面的了解,赛事主办方将在2015625日(即本周四)晚6:30J2-209举行大赛宣讲会。宣讲会期间将会由本次比赛的负责人针对各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报名时间,初赛时间,初赛评审,决赛名单公布,决赛),对参赛作品的要求(文件的格式大小),决赛的形式和要求,初赛和决赛的评审方式等问题进行详细的说明。希望有意向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积极参与本次宣讲会。

  

附:大赛奖励

一等奖

5*1,获得董事长直接面试机会,邀请参加萨驰华辰海外展会,邀请参观西门子成都数字化工厂

二等奖

3*2,获得萨驰华辰实习机会,邀请参观西门子成都数字化工厂

三等奖

1*3邀请参观西门子成都数字化工厂

其他奖项(如创新奖、可持续发展奖等)

6000*3

入围奖

3000*6

  

文:强禹

机械科协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