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央大学机械系系主任赖景义教授带队访问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4-23浏览次数:1222

421-22日台湾中央大学机械系系主任赖景义教授、何正荣副主任萧述三副研发长洪励吾教授和曹嘉文副教授一行5人来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访问交流。东南大学国际合作处史兰新处长、机械工程学院倪中华院长、陈云飞副院长、孙蓓蓓副院长、张志胜副书记、殷国栋副院长、张远明主任、贾民平教授等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以及博士生的联合培养等问题展开了座谈交流。

倪中华院长回顾了台湾中央大学机械系与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合作历史,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就开始了教师互访和学生的互动交流。自进入二十一世纪,双方的交流进入了快车道。每年都互派本科生和教师进行短期互访。取得了很可喜的成绩。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科研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诚挚的邀请赖主任等教授参加2016年学院的百年院庆。

赖景义主任介绍了中央大学机械系的教学科研情况以及与其它高校的合作情况简介。并非常高兴的接受邀请参加明年的百年院庆。

双方进行了很诚挚的交流和探讨。基本确定了本科生长期的学习交流框架计划、博士生的联合培养计划以及教师的合作交流支持计划等实质性的合作协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