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5年奖教金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4-13浏览次数:1684

各位老师:
2015年度奖教金评审工作即将开始,今年的奖教金的申报与评审,采取本人申请,经所在院系初审并推荐,人事处审定报教育基金会备案的办法。对从事基础课(含公共课)教学的教师倾斜。
一.奖教金申报条件:
1.师德高尚、敬业爱岗、勇于创新、积极参与教育改革,努力从事教学建设和科学研究,并取得显著成果;
2.在教育管理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
3.超额完成年度工作量,且教师课堂教学(含毕业设计)工作量达到额定工作量的60%以上,在教务处评教工作中分数达到优良以上;
4.本学年度获得过奖教金的不得再申报;
5.一人不得上报两个或两个以上奖项;
6.所有奖项以个人申报,不可数人共得一个奖。
二.奖教金奖项:
1.“东南大学中泰国立奖教金”。
2.“无线电系七八级同学奖教金” 。
3.常州校友会龙城奖教金。
4.英泰立奖教金。
5.金智教育奖教金。
6. 金昇奖励基金。
三.有关说明:
相关文件见附件关于申报2015年奖教金的通知-第一轮院系通知.doc奖教金申报信息汇总表.xls,请各位老师踊跃申报。

注:请于2015年4月16日下午17点之前将纸质版《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教金申报表》交至机械楼321、电子版《奖教金申报信息汇总表》发送至chenkeme@s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