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说明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3-26浏览次数:601

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已经在我校顺利开展了三期,累计资助了我校近300名毕业生。现定于03月31日(周二)中午12: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24报告厅举办东南大学——华民慈善基金会第八期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说明会。
    该项目旨在帮助准应届毕业生即大三年级学生提升就业能力。本期项目拟资助我校100名2016届家庭经济困难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资助额度为每人3000元人民币,同时该会将组织开展就业能力提升的专项培训。具体申请、评审等流程将在说明会上说明,请各位老师安排学生代表(贫困生优先)参加,现场办理签到,签到情况将作为后面事情该项目的参照依据,同时请各位大三年级的辅导员老师到现场了解该项目以便后期同学们申请。
    华民慈善就业扶助项目出席代表名额分配表详见附件。如有疑问,请您致电52090282。
                                                                                 

华民慈善就业扶助项目出席代表名额分配.xls          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