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新平台中申请勤工助学岗位的说明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3-02浏览次数:1358

关于在新平台中申请勤工助学岗位的说明.docx各院系:

经过各用工单位、各院系、金智公司和学办的共同努力下,勤工助学助学新平台终于如期对学生开放了!感谢各部门一直以来的辛苦努力与付出!勤工助学新平台已经调试好
并已通过测试,但是仍可能存在一些问题,还请各单位和学生能予以谅解,也欢迎多向我们多多提出宝贵意见,让我们共同完善勤工助学新平台,更好地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新平台对所有在校本科生开放,为了更多的学生可以获得勤工助学的机会,原则上要求学生一人一岗。从学生实际需求出发,在勤工助学申请阶段,允许学生申请多个岗位,
但每人最多只能申请三个岗位,如果该生被其中一个岗位录用后,其他岗位则不能再录用该生。

学生申请时间为2015年3月2日——3月8日,请通知学生及时申请。具体申请步骤请详见附件《关于在新平台中申请勤工助学岗位的说明》,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学办
邹琳、付林,另外也请学生关注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微信平台“东南大学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学生遇到的任何问题也可以通过微信平台咨询。谢谢!



学生工作办公

2015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