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雷奥公司姚远经理“开启职场之旅,成就精彩人生”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1-28浏览次数:561

法雷奥公司姚远经理开启职场之旅,成就精彩人生讲座顺利举办

20141127日晚18:30,由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开启职场之旅,成就精彩人生”职业规划类讲座在纪忠楼YF101举行。本次讲座由法雷奥汽车自动传动系统(南京)有限公司和南京法雷奥离合器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姚远先生主讲。法雷奥集团,世界500强企业,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汽车零部件、系统、模块的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的工业集团。姚经理的外资企业工作经历丰富,服务于西门子、法雷奥500强企业,在职业规划、招聘面试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姚远经理首先以“学校人和企业人的区别”这个问题开始此次讲座,调动讲座现场的气氛,大家都纷纷表示了自己的观点。同时他引出了本场讲座的主题,就是如何更好地完成“职业化”转变。姚经理强调,如何变得“职业化”,首先要做到的是了解自己,继而去展示自我,最后才能让别人了解你。后面他还跟同学们分享了优秀简历的制作方法、电话面试以及一对一面试中的技巧等。姚远经理建议同学们在有社会经验的时候就应该开始制作简历,随着自己的经验提升再不断更新和完善,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

整个讲座期间姚远经理一直保持着饱满的热情,精彩的讲座内容也让在场的同学们对自己今后的职业发展道路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他在演讲中多次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耐心地回答同学们的问题,给予同学们很多有用的经验或见解。我们应该对自己今后的人生负责,先一步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找到自己喜欢的又擅长的工作。


文:胡剑雄,图:张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