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吉尼斯,不止挑战梦想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4-11-07浏览次数:757

——记第七届校园吉尼斯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文化部讯 2014年115日中午11点30分,“至善杯”校园吉尼斯在大活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共分两天进行,由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旨在为同学们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几分乐趣,同时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使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活动开始的第一天就吸引了一大批同学来到我们的现场,第二天虽然时间短暂,但还是人声鼎沸。正午热情的阳光、路上大气的红毯、认真卖力工作的干事们、笑容开满脸颊的同学们,一起将整个大活广场点缀成校园最美丽的地方。带着美丽的心情,尽情享受美丽的午后吧!
  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我们游戏的场地:一排排整齐的桌子,一张张欣喜的笑脸,一波波热闹的人群,时而又爆发出一阵阵激动的欢呼。四个章节,丰富又大气;16个游戏,简单而有趣。这里有江湖中流传已久的“弹指神功”,有荡漾着童年韵味的“过目不忘”,有小伙伴纠结到底的“反向世界”,有显示你缜密头脑的“我最准时”……仅此而已怎能满足同学们的好奇心?至爱(双人项目)才是我们的终结篇:黑暗中,“你是我的眼”;“双球齐下”才能展示我们的默契;只要有你,“曲折中前进”又算什么?精彩的游戏中,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我们的工作人员也忙得不亦乐乎。
   除了吸引眼球的主场地,龙虎榜上在同时记录着游戏第一名的成绩、领奖处在为参与的同学发放着丰厚的奖品,至善书法也在为同学们留下今日的纪念……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于10月初进行了项目组的成立,活动创意的集思广益,以及活动道具的制作。正是这些充分的准备工作,才为同学们呈现了难忘的娱乐盛宴。

 
在此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在学习之余体会更丰富的大学生活。相信同学们会在游戏中玩转青春,放飞梦想。
  在主办方的精心策划下,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这一届的校园吉尼斯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相信这又是每个同学心中无法忘怀的欢乐时光。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为期两天的活动也已结束。欢乐的两天,期待的一年,明年今日,机械与你,不见不散。

点击查看原图






  文化部记者:高畅 郝威

  文化部摄影:赵浩祯 曹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