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2016年自主招生考试暨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6-13浏览次数:1067

短讯:又是一年招生季,611日为期三天的东南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考试暨校园开放日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2016611900点,面向广大报考家长考生,学校在体育馆2号馆内开设各院系宣传咨询点,机械工程学院也积极参与其中。

    为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加深对机械专业的了解,咨询点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斌老师及副教授胡建中老师耐心详细地为考生家长解惑答疑,分析机械专业前景与就业方向。更有大四优秀学长热心解答有关专业学习、日常生活方面的问题。全场的亮点之一是,咨询点还展出力魔车队电车与机器人俱乐部的机器人战车,全面体现机械人丰富充实的课余生活,引来不少同学驻足。

    由于当天下午是数学考试,对于热心报考机械的学生家长我们进行了特别采访。采访问题主要分为三个方面:一是通过何种渠道了解到东南大学自主招生信息;二是选择机械的理由及对机械专业是否有一定了解;三是对于本次机械自主招生考试感受。受采访家长表示,他们在报考之前就早已耳闻东南大学,并在学校招生办网站上了解到相关信息。在平日生活中家长表示或多或少能接触有关机械的行业,选择机械的理由也是因为机械学科涉及面广泛,就业率高。对于自招考试,有考生家长直言:“我们家孩子认为自主招生考试内容涉及广泛难度较高,但我们仍有信心'拿下'考试!”

    自主招生考试(笔试及面试)阶段在今天下午(613日)已经全部结束。在此,祝所有考生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