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戴敏老师获得东南大学第十届“吾爱吾师——我最喜爱的十大老师”称号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4-05-07浏览次数:3102

我院戴敏老师获得东南大学第十届“吾爱吾师——我最喜爱的十大老师”称号

    5月4日,东南大学第十届“吾爱吾师——我最喜爱的十大老师”颁奖典礼在九龙湖校区举行。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校团委、教务处、外国语学院有关负责人,15位获奖教师、各院系团委书记及团员代表等200多人出席大会。颁奖典礼由校团委副书记赵剑锋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栓宏宣读了第十届“吾爱吾师——我最喜爱的十大老师”获奖教师名单,我院戴敏老师获得了“吾爱吾师——我最喜爱的十大老师”这一荣誉称号。戴敏老师是我院的优秀教师,连续担任班主任工作,并多次获得优秀班主任称号。她主讲的《程序设计与算法语言》、《电工电子技术》、《微机原理及应用》等课程,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

 

 

 


   

 

 

     附一戴敏简介:戴敏,女,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工学博士,2000年东南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并获工学学士学位,后硕博连读,2006年博士毕业并获工学博士学位。于20064月开始在东南大学机械学院任教。主要从事机电控制及自动化技术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近年来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江苏省教育厅科技攻关项目3项,企业合作项目多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参编教材1本。指导国家级、校级本科生SRTP项目多项。2009年指导本科毕业设计获江苏省优秀毕业设计一等奖。2011年指导双轮自平衡移动平台设计与研究获东南大学第九届机械设计竞赛一等奖。

    附二学生为其写的一段有趣的程序:

#include<最萌班主任.h>

void main()

{

void const *p=&戴敏;

delete p->烦恼;

while(1) {

戴敏.mood=天天happy;

戴敏.age--;//小于0我可不管

戴敏.daughter+=可爱;

戴敏.family*=幸福; }

if(你不服)计算机二级必跪; else cin>>*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