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换届工作结束,新一届党委委员会产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1-21浏览次数:1058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于201617日下午在九龙湖校区李文正图书馆三楼润良报告厅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实到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389人,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王斌同志主持。大会通过了张志胜书记所做的本届党委工作报告,王斌副书记所做的本届党委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并由总监票人汤蓓同志主持了选举工作。新一届党委委员职数7人,候选人9人(其中差额2人)。经全体与会正式党员投票选举,共有六位候选人超过回收选票的半数,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党员。他们分别是王斌同志、孙蓓蓓同志、张志胜同志、陈云飞同志、倪中华同志殷国栋同志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在张志胜同志的主持下召开了了第一次会议,选举新一届党委会的书记、副书记。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张志胜同志当选新一届党委书记;王斌同志当选新一届党委副书记。

关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结果报告的批复.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