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12级“东大-苏美达”卓工班企业课程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1-17浏览次数:1072

116日,我院2012级“东大-苏美达”卓越工程师班企业课程现场答辩在江苏苏美达五金工具有限公司顺利进行,我院副院长殷国栋教授出席并主持,苏美达集团办公室汪洋主任、研发总监林有余高工、质量总监郦冰高工参加答辩评审会,我院张艳副教授、吴泽老师作为校内指导老师参加答辩会。

苏美达集团是我院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首批卓越工程师培养合作基地。校企双方成立共同的建设领导机构,旨在改革人才培养模式,优化实践教学环节,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工程实践能力、社会责任感和就业能力,实现工程教育之本和互利互赢持续合作发展。

我院与苏美达集团卓越工程师培养现场课程答辩已进行了两届,本次参加答辩的同学经过充分准备,从课程项目设计思路、研究任务、解决方案等方面,以简明扼要的语言进行叙述。答辩指导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经验从不同角度对项目进行提问,并提出很多宝贵建议。评委老师一致认为,学生在课程实践过程中能够充分储备实践知识,这种经历难能可贵,也将终生受用。课程答辩工作在严谨的学术氛围和开放的讨论过程中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