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寒假本科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1-12浏览次数:892

关于做好2016年寒假本科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年级: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全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祥和而有意义的假期,现将有关工作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宿舍安排

12016125日进入假期;22021日报到,222日正式上课。

2201612617:002178:00,九龙湖校区本科宿舍实行封楼管理,封楼期间宿舍停水停电。

3、寒假期间橘园食堂开放,橘园4舍东附二楼公共浴室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4、封楼期间因特殊原因仍需留校的学生需提出个人申请,假期住宿产生的水电费用自付。

5、封楼期间留校学生集中住宿,杜绝11 宿:九龙湖校区留校学生25日统一搬至橘园13舍(橘园食堂北面)集中住宿,所有生活用品学生自带。(留校和提早回校同学的需要提早收拾所需行李寄存橘园宿管处)

6、留校学生需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严禁使用违章电器,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经常与家人联系报平安。

二、学生信息统计工作

申请留校的学生需填写《东南大学2016年寒假本科生留校申请表》(附件),2016114之前交至各年级辅导员处。

东南大学2016年寒假本科生留校申请表.doc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