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1-12浏览次数:730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中共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在201617日于东南大学李文正图书馆润良报告厅中举行。大会共有三个议程,张志胜同志代表本届党委会作工作报告;王斌同志代表本届党委会作党费收缴和使用报告;选举中共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

大会首先听取了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主要总结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过去的五年中大力推广党建工作,开展各类党内活动,并在各项工作上取得优秀成就,获得了广泛的支持,同时还整理了五年来获得的经验,反思了不足并对新一届党委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之后还听取了过去五年中的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两个报告都在与会党员的掌声中一致通过。

随后开始了新一届委员会的选举工作,大会通过了委员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后由总监票人汤蓓老师主持选举工作。现场正式党员严肃有序的进行了投票工作,经过接近一个小时的计票工作后,选举出了新一届的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会,他们是(以下按姓氏笔画排列):王斌、孙蓓蓓、陈云飞、张志胜、倪中华、殷国栋。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随即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并拟定了委员分工。此次会议是学院党的建设和广大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相信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新一届党委将带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实现我院各项事业的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