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来我院交流人才培养经验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3002

 2019418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徐本连,副院长胡朝斌,机械电子工程系主任封士彩,机械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马文斌,创新创业实践中心主任章泳健,常熟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教师王超,来我院调研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等方面,倪中华院长接待了来访老师,副院长殷国栋,机械设计系主任毕可东,机械制造系主任胡建中,机械电子系党支部书记韩良,车辆系主任王金湘,本科教学办公室主任王金湘,SRTP秘书金传志,本科教学秘书刘志忠,本科生辅导员柏硕参加了交流会。

徐本连院长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情况,希望能与兄弟院校交流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殷国栋副院长介绍了我院2019培养方案修订的情况,在创新创业方面积累的经验。各位系主任介绍了我院专业方向建设情况和课程安排情况。徐本连院长表示今后还要多与我院进行交流。

                                                                                                                       (图:金传志  文:刘志忠)



机械工程学院   

 20194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