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427


2019年4月1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在机械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按照学校发布的最新要求,讨论修订2019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殷国栋副院长主持了会议,张远明副院长,孙蓓蓓副院长,钱瑞明教授,贾民平教授,各系主任以及相关教师出席了会议。

围绕“双一流”高校建设,学校对2019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提出高要求,要按照“厚基础、宽口径、重交叉、强创新”的培养路径,进一步提升“卓越化、国际化、研究型”。结合机械工程学院“新工科”建设,机械工程学院将“智能制造”融入机械类专业人才的培养方案。各位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对2019培养方案修订提出了很多建议。会上总结了全英文课程建设的方案,通过各位系主任动员全体教师积极申报全英文课程。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以及课程的改革将在下次会议继续研讨。

                                                                                       (图文:刘志忠)


机械工程学院  

2019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