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度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929

关于公布2019年度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结果的通知

  

  机械工程学院共入选8门。经批准立项的在线开放课程将由教务处投入经费,统一进行招投建设。课程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必须积极配合中标单位进行课程的建设,具体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制定脚本,录制视频,设计课件、作业、讨论、测试、考试等满足教学活动必备的材料。

  

  所有立项课程须在 2019 年 12 月 31 日前完成建设,教务处将组织校内外专家对课程进行结题验收。验收通过的课程须尽快在“中国大学 MOOC”上线,首先应用于本校教学;在此基础上,积极推广,在全国高校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并在会学习者中产生一定的影响。课程团队必须按照教学进程,持续为学习者提供有效的教学服务,及时更新和完善课程内实际应用效果好的课程,将根据江苏省在线开放课程和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申报条件,直接予以推荐。

关于公布2019年度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结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