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1902

各位同学:

    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将于2019519日—21日在南京举办。江苏发展大会由江苏省委、省政府主办,旨在加强与海内外江苏籍各领域知名人士的沟通联络、交流合作,激发全球苏商共谋发展新动能。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汇聚智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更好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苏发展大会志愿者由江苏团省委招募,招募工作于315日正式启动,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选拔”的方式,向在宁高校招募大会志愿者。现将我校招募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人数

全校招募志愿者70人。

二、报名时间

20193月20-322

三、报名方式

学生个人登录报名系统:https://www.wjx.top/jq/34785041.aspx,网页端和手机端均可,在截止时间前进行报名。 同时,把个人姓名、性别、学号、手机号发邮箱1796526312@qq.com (邮件命名:姓名-报名参加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志愿者)。

  

备注:其他详细要求请见附件。

  

  关于招募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志愿者的通知.docx

共青团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3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