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校级、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998

关于组织“校级、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9-3-19--关于组织“校级、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doc

  

“校级、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旨在监督项目的进展程度,以保证项目能够按期完成并达到预期目标。

网上提交中期检查【所有项目必须完成】:各项目负责人登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http://10.1.30.97/dncx/Index.aspx),在【流程】——【中期检查】中填写中期检查报告(含文献综述、前期项目研究总结、项目后期研究方案、经费使用记录等),请指导教师审核。签好字的纸质版《中期检查表》42日前交到机械楼317本科教学办公室。

【特别提醒】中期检查截止日期为201948日。

  

以下为申请国创、省创的项目的要求:

中期检查现场答辩【申请国创、省创的项目须现场答辩,其它项目无此要求

【申请国创、省创的项目请于329日前将校级项目编号、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学号联系电话发给我,便于安排答辩。邮箱jcz@seu.edu.cn616532693@qq.com,电话:13951829631】(特别提醒:今年在申请国创省创项目时,不分级别,经过答辩后,学院根据排序从高到底来推荐

【现场答辩时间】:201944日(星期四)中午12:30开始

【地点】:教学楼(另行通知)

【答辩顺序】见门口排序表,下午有课同学提前检查,无课同学顺延。

【提交材料】:提交纸质版中期检查表中期检查报告(见附件)(不少于5000字)、原始记录;项目负责人用5分钟PPT介绍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专家进行510分钟提问及点评。项目组成员均应到场,欢迎项目指导教师到场。

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网上申报时间:201941-16日;

中期检查时需注意以下几点:

1)项目进程是否达到任务书的要求;

2)项目经费的使用情况是否符合规定;

3)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组成员是否得到了应有的训练。

  

机械工程学院课外研学指导小组

201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