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机械工程学院学习帮扶小组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734

各位同学:
    为了帮助学业上有一定困难的同学能够更好地完成学业,提升学院学习氛围,使学院同学的整体学业水平有所提升,学院将开展学习帮扶小组活动。现进行帮扶小组帮扶者的招募,同时接受需要被帮扶者的帮扶申请。

对帮扶者具体要求如下:
1.学习成绩优异,学习积极主动,乐于助人,能够按时参加活动并对被帮扶者给予帮扶;
2.本学期会在帮扶者中根据大家时间选取一定人数参加辅导班的辅导活动。
对被帮扶者具体要求如下:
1.学习相对较为吃力,存在不及格科目;
2.学习态度端正,积极主动,有上进心,按规定时间参与学习帮扶活动接受帮扶。

    一对一帮扶按勤工俭学12元/小时奖励,辅导班活动奖励按三倍时长即108元/课计算,若帮扶效果良好,会获得额外资金奖励,被帮扶者若学习进步显著会获得学习进步奖(有一定资金奖励)。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3月7日24:00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中心
2019.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