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9年教育基金会企业资助博士生联培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1127

凡申请企业资助博士联培的同学可加QQ群:427460440 。申请时备注学院-学号-姓名!!!

请最迟3月14日之前将材料交送到机械楼309研究生办公室。


转研究生院通知!


各位老师:
2019年新增一个企业资助博士联培的项目,具体见附件里通知内容,企业会择优录取,不影响国家公派正常申请,若CSC申请通过,企业额外资助,若没有通过,企业参照CSC标准资助。估计申请的同学大部分还是今年申请国家公派的,因为企业希望择优,所以单独有一个申请选拔环节,申请材料类似于CSC,略微简化,所以大部分材料学生手上应该都有了,申请表不同。辛苦各位老师,3月15号把申请材料的电子、纸质版以及汇总表电子版给我。该结果会尽快出来,给学生多一个机会。谢谢!

王悦
研究生院公派办


关于我校2019年教育基金会企业资助博士生联培的通知.docx

附件1: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企业资助博士联培申请表.docx

附件2:2019年东大企业资助“联合培养博士”报名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