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奖助学金”通知(2018级本科生)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2984

“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东南大学奖助学金”是由香港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的专项奖助学金,旨在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大学本科生顺利完成学业。奖助学金包括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金和奖学金,此次进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金的评审。根据奖助学金要求,现将该项奖助学金评选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东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本科生。


二、评选条件

1、资助对象为东南大学2018级全日制本科生;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质量优良;

3、经学校认定的该学年家庭经济条件困难学生,家庭正常收入不能保证学生完成学业;需提交东南大学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或家庭所在地相关单位出具的家庭经济状况证明。来自西部和偏远地区、国家重点扶贫县,孤儿、残疾、单亲或父母有残疾或重病者优先考虑;

4、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40%,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良好;

5、品行端正,生活俭朴,遵守法纪,无不良习惯。课余积极参加校内外公益及志愿活动;

6、课余积极参加校内外公益及志愿活动,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良好。


三、资助名额及标准

1.本学期共评选472018本科学生,每人每年5000元,资助两年(通过基金会面试并且第二年年度考核合格等);

2.根据奖助学金评选要求,按11.5进行差额评定,学院推荐名额6


四、网上申请及材料递交

1.网上申请:申请学生登录信息门户申请,申请时间2019227日至201933日。

2.纸质材料,请在34日(1200之前,将以下材料交至机械楼317史老师处:

个人书面申请书(申请书应包括对该项助学金的认识、个人的思想、学习、社会工作及生活等方面,字数不得少于1000字,无标准格式),东南大学信纸、手写

《新鴻基助學金申請表》(详见附件2、申请表一式两份,并请仔细阅读填表说明);填写后打印,签名手签。

东南大学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复印件)或家庭所在地相关单位出具的家庭经济状况证明;

高考成绩证明(成绩单或查询成绩页截图打印或其他证明都可以)

18学年上学期成绩单(教务处打印)

3.电子材料,请在纸质材料递交之前,将以下材料电子版邮箱shy@seu.edu.cn(史老师),以学号姓名命名,所有文件打包

《新鴻基助學金申請表》(详见附件2、申请表一式两份,并请仔细阅读填表说明);

新鸿基助学金学院评分汇总表(附件3),只需要填写红色标记部分。



  

注: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奖助学金分为奖学金和助学金,此次进行的是助学金评审,奖学金另行评审,奖学金从助学金受助者中择优选拔。

奖学金的基本要求为:

1、获得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助学金;

2、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15%,无首修不及格。


附件2.新鴻基助學金申請表(表格一)範本.doc附件3:新鸿基助学金学院評分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