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东南大学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1196

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开展东南大学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校团字【20194号)的相关要求,今年寒假,各级团学组织积极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将专业知识与实践能力相结合,在奉献社会的实践中增长才干。各学院、学生组织对这次寒假社会实践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参加实践的同学在实践中也受益匪浅,拓宽了视野,磨砺了意志,丰富了阅历,增长了才干,涌现了许多先进典型。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巩固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进一步交流和推广活动中的先进经验,校团委将全面启动东南大学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总结表彰工作,在全校范围内组织评选寒假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优秀团队”等奖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及评选条件

“优秀团队”评选的基本条件是:能够围绕东南大学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主题,开展卓有成效的实践活动;有比较周密的活动计划;通过特色活动,在某一方面取得比较显著的成效,取得了一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产生较广泛的影响,获得了充分肯定。

“优秀个人”主要表彰在东南大学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从优秀团队中评选出表现突出的实践个人。

二、申报工作要求

1.申报“优秀团队”的具体要求如下:

    申报材料提交内容为团队实践简报1篇、精选照片5张、实践报告(含社会评价和反响资料)和附件1的申请表。各个团队将所有材料整理打包,压缩文件名为团队名称,文件格式为rarzip。所有申报材料须以电子版的形式提交至本学院团委(跨学院团队提交至团队领队所在的学院团委)。

    2.申报“优秀个人”的具体要求如下:

    “优秀个人”必须从优秀团队的成员中产生,每个团队至多推选1名,请认真填写相关申报表(附件2),以电子版的形式提交至本学院团委

    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285373249@qq.com(陈泽众),截止时间:20193月7日17:00,逾期不再接收。

附件:

1.东南大学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申请表

2.东南大学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申请表

附件.doc

共青团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