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志愿服务工作宣传报道信息员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2-22浏览次数:1470

各位同学:

    我省将于2019519日至21日举办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团省委主要负责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届时大会志愿者将以整齐划一、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向国内外嘉宾提供周到的志愿服务。为充分展现志愿者风貌,记录志愿服务过程,挖掘志愿服务故事,现面向省内高校,计划招募一批具有文字写作、摄影摄像、新媒体编辑等特长的志愿者组成信息员队伍开展宣传报道工作。具体通知内容详见附件。

     有此项技能且愿意投身到高端大会志愿服务中的同学,于2月28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1811804275@qq.com(孙同学)。

  关于招募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志愿服务工作宣传报道信息员的通知.doc

  

                                                                                                                    共青团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