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全体教职工动员大会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1-27浏览次数:1460


为了做好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我院于2019117日中午在机械楼南高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系主要领导、全体教师、机关工作人员都参加了会议,倪中华院长主持了会议。

倪中华院长主持会议

常熟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胡朝斌院长受殷国栋副院长邀请,给各位老师做了《机械工程专业认证过程与展望》的报告,详细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在专业认证过程中积累的经验。

胡朝斌院长介绍专业认证经验

贾民平老师作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给各位老师做了《专业认证的新进展新要求》报告,把最新的专业认证要求向各位老师做了普及。最后,殷国栋副院长向各位老师说明了专业认证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各项问题。

贾民平老师介绍专业认证要求

殷国栋副院长说明注意事项

这次动员大会,体现了我院为即将到来的专业认证工作做所做的充分准备,同时也提高了我院教学质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