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寒假重点单位岗位体验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1360

2020届毕业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务院、教育部等文件要求,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引导我校毕业生对接国家发展战略需求,赴重点地区、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就业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决定开展2020届毕业生寒假重点单位岗位体验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体验单位

1.院系就业重点引导单位,政府机关、国防军工单位、重要央企、中西部单位、基层企事业等。

2.高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等领域,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企业;

3.国际组织在华机构;

4.院系科研、培养、就业重点合作单位;


二、报名要求

  1. 根据学校要求,需要参加体验营的每位同学承担一定的工作,具体如下:

    (1)拍照;(2)新文稿撰写;(3)微信推送制作;(4)视频拍摄;(5)视频剪辑;(6)采访等。

  2. 20191月4日早上9:00前发送邮件363527477@qq.com,请直接在邮件正文中写明申请原因,以及自己可以承担的工作内容,不用加附件,邮件主题烦请命名为:“学号+姓名+寒假重点单位岗位体验申请”。


四、岗位体验时间

   2019110日-1月12日


五、项目反馈

1.参访组需提交一个3-5分钟的岗位体验视频(内容可包含单位介绍、工作环境、用人需求、员工发展规划、校友采访和发展情况、个人体验等)、

2.一篇岗位体验总结(需要有图片,形式灵活多样),内容将在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上推送;

3.参加学生需提交300-500字的岗位体验感悟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