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043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705


20181124日下午,020043班校友一行20人回母校聚会庆祝毕业十周年。我院校友会负责人周怡君老师、校友会秘书付瑜老师及班主任何丹娅老师热情接待校友,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校座谈会现场

周怡君老师就学院的现状与发展向校友们做了简要介绍,何丹娅老师与校友们共同回忆学生时代的点点滴滴,座谈气氛温馨又融洽,接着,何丹娅老师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赠送纪念品紫砂杯和镇纸,校友代表向老师们回赠礼品与鲜花。

老师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赠送纪念品

随后,校友们在胡涛老师的代领下参观了微纳生物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重点实验室、核磁实验室,大家相互提问交流,校友们对学院的发展予以肯定并祝愿学院越来越好!

校友们参观实验室

最后,校友们合影留念,校友返校活动圆满结束!

校友们在大礼堂前合影

  

 图/丁承文

文/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