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18-19-2期中座谈会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832


为强化教学工作过程管理与质量监控,推进院内教学管理体系不断完善,听取师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学院于20181121日中午在机械楼南高厅召开了期中师生座谈会,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殷国栋教授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斌老师、部分班主任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各年级的学生针对本年级课程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大一学生对高等数学课程改革之后的月考都很赞成;大二和大三年级同学提出,希望能够增加一些设计性实验;大四学生对于研讨课程发表了一些意见。殷院长和王书记对于学生提出的一些疑问做了解答。各位老师对于学生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

通过座谈交流,学院听取学生的意见,了解学生的实际需求,为今后改进教学工作中的不足,完善教学管理体系,积累了宝贵经验。

图:金传志

文:刘志忠